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所设置

市场营销系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主任:汪秀婷 支部书记:吴小艳(兼副主任)

副主任:殷向洲

市场营销系拥有企业管理博士点下设的营销与服务管理学术方向、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含MBA)下设的营销与服务管理学术方向和市场营销本科专业。现有教师17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0人;博导3人,硕导14人;有海外留学或访问研究经历的教师15人。

    市场营销系依托我校理工经管学科交叉和融合发展的优势,构建以互联网与大数据营销和面向“一带一路”的全球产业与服务营销为特色,开放、包容、创新、发展的营销管理学科。遵循科研引领、教研结合、产学融合的能力培育模式,实施营销研究分析、组织管理和创业创新等导向的人才分层培养路径,全面提升学生及研究生的知识获取、探索创新、组织领导和终身学习能力。为企业、科研咨询机构、非营利组织、公共管理部门和社会培养具有营销研究与咨询策划能力、组织管理与执行能力、创新与创业能力的高素质营销及商业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