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所设置

创新创业与运营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主任:张光磊  支部书记:袁付礼(兼副主任)

副主任:尹皓、曹勤伟

创新创业与运营管理系由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原工商管理系和技术经济及管理系合并组建,起源于1981年武汉工学院成立管理工程系时设立的经营管理教研室和技术经济教研室,1985年武汉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企业管理教研室,1987年武汉水运工程学院工业企业管理教研室。目前全系共有教师30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14人;博导8,硕导25人。

工商管理专业为企事业单位培养具有现代管理理论、方法和手段从事各项专业管理和综合管理工作的创新型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科在经过两代人的艰苦奋斗,形成了技术经济评价与投资决策、技术创新与产业创新、资产评估、创新型企业与风险投资、区域创新与可持续发展、风险管理与危机管理等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