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完成了三个专业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4-11-2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了贯彻执行《研究生院关于接受2015教育部学位评估的相关通知》,管理学院于2014年11月8日、11月26日两天,在教四1207会议室召开了会计学、资产评估及工程管理三个专业的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评议会。

  会议分别由管院党委书记高维义、副院长徐宏毅主持,通过院长工作汇报、专家评议及意见反馈三个环节全面了解三个专业学位点的人才培养、条件保障和学位论文质量等有关情况,听取专家对学位点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参评专家包括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燕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谢非、湖北省教学厅学位办副主任张文斌等;我校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童泽望、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范涛,管理学院院长王应明、书记高维义以及管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