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0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4年11月29日,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产业变革与营销创新”主题论坛在湖北中医药大学顺利召开。湖北省各高校师生和企业领导共聚一堂,针对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营销战略、消费者行为、营销创新思维等热门话题展开了研讨。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副会长刘明菲教授、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秘书长王海斌副教授代表我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出席了本届年会。

  本次年会开幕式由学会副会长、中国地质大学严良教授主持。会议承办方湖北中医药大学王平副校长、湖北省民政厅/社科联余杰先生、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顾问武汉大学甘碧群教授、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华中科技大学田志龙教授分别致辞。在接下来的大会主题报告阶段,与会学者和企业家围绕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产业变革与营销创新”的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马应龙药业集团营销副总经理王春猛先生、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文龙先生、武汉世界城O2O项目负责人杨文婷女士、武汉大学黄敏学教授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下午大会进行六个分会场讨论,我校刘明菲教授担任第四分会场主持人,与会学者围绕消费者行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闭幕式由学会副会长、湖北大学杨礼茂教授主持,北京大学艾学蛟教授致闭幕词,最后进行了优秀论文颁奖仪式。

  (市场营销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