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各年级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0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主动性,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试纪律,积极营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诚实守信、敢于创新”的优良学风,2014年12月7日,管理学院各年级利用周末晚点名时间举行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特别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场纪律,同时列举了往届学生因考试违纪而造成严重后果的诸多案例。随后,他们着重分析了考试作弊的动机,作弊手段及作弊后果,警示学生要紧抓基础,以诚信考试为基点,用自己的努力换取理想、满意的成绩。随后,辅导员老师布置了各年级学风建设月期间活动安排。为巩固知识及更好更全面对所学知识起到复习作用,帮助学生更好地迎接四级考试,管理学院2014级将组织一场英语模拟考试,2013级将进行四级模拟考试。同时,各班成立学习互助小组,以小组帮扶形式进行复习交流,查找不足。学习成绩较好的同学以扎实的知识来帮助并带动同学,以此营造良好班级氛围、提高每一名同学对知识的理解,以学风促班风,增进班级凝聚力。

      据悉,管理学院为了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每个班级都安排专门自习教室,切实落实“两早一晚”制度,让学生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随着期末考试的接近,辅导员、学生干部也将加强对出勤的考察,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端正学习态度,让每位学生正确对待考试,积极备考。

      专题教育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凭努力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各班学生干部也决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创建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