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教务处莅临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0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4月1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张开鹏处长、徐华中、郭永琪、钟鸣、朱梅梵副处长等一行来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管理学院院长王应明、党委书记高维义、副院长夏德、徐宏毅,副书记张泉乐等主要领导和各系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王应明院长对教务处一行来管院调研表示欢迎,感谢教务处对我院本科教学的一贯支持,并围绕大类招生、实践教学、评教及邀请校外人员讲座经费等几个方面与教务处领导进行了交流。张开鹏处长就审核评估、招生调整、课程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工作向学院做了介绍并希望听取老师们意见和建议;我院主管本科教学的夏德副院长,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特色凝练、实践与实验环节、学生评教系统完善、学分制毕业班遗留问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探讨。教务处各分管领导就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随后,徐宏毅副院长也谈到了我院实验中心建设规划及实践和实验环节存在的问题。与会的各系主任和代表纷纷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咨询和沟通。

  最后,院党委书记高维义对此次调研会做了总结。

  (管理学院教学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