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2015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5年4月25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15级工程硕士新生开学典礼在教四楼1407隆重举行。主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叶建木教授、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系主任庄越教授和研工办的相关办老师出席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全体新生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叶院长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师资力量和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引导同学们培养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同时叶院长希望各位学生明确树立研究生生活期间的目标,鼓励学生在学习知识,完成学业的同时,多多与老师同学交流沟通,迅速完成自己角色的转变,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并对学生将来的选导和答辩给出了几条建议。然后,研工办的老师对同学们的具体学习生活作出了规划,督促同学们尽快完成班干部体系的建设,并对平时上课考勤与课程考试时的细节和纪律要求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表明了愿与各位学生密切交流,为大家排忧解难。

  最后,出席的各位老师祝愿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学有所成,取得理想的成绩。

  管理学院研工办赵晓鹏供稿

  2015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