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召开迎接2016年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动员暨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时间:2015-04-2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5年4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四十五楼召开迎接2016年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动员暨工作布置大会。党委书记高维义、院长王应明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王应明院长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主要分为四个方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把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深刻分析学校本科教学的不足;端正态度、明确责任,强化迎评工作责任意识;广泛动员、周密部署,全力推进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夏德副院长从评估指导思想与总体要求、审核范围与审核要素、学校评估工作安排、学院评估工作重点与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主要就审核评估项目指标及学院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部署。随后,张泉乐副书记介绍了截止到目前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确有工作意向、但尚未找到工作的学生指定专人(相关的系主任或班主任)负责,协助落实工作。

  最后,高维义书记总结发言,再次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本学期学院的核心工作,重中之重,所有老师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积极参与全面配合学校的本科教学评估。

(管理学院教学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