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人事处到院开展2017-2019年《分级》和《职称》文件调研

发布时间:2015-04-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4月29日下午两点,人事处赵卫锋副处长、职称办孔庆如主任到院开展2017-2019年《分级》和《职称》文件调研。会议在管理学院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高维义书记、王应明院长、夏德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参会并做发言。     

  赵处长介绍到,根据2014年岗位分级聘用工作和职称评聘工作中收集的广大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人事处计划2015年制定并出台《武汉理工大学2017-2019年岗位聘用实施方案》和《武汉理工大学2017-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及岗位聘任办法》文件。此次到院调研,希望能够听取学院教师对上述2个文件修订意见及建议,包括文件修订的原则、以及在分级聘用和职称评审中操作层面上的有关事宜。  

  学院领导与教师对人事处工作方式表示认同,认为其站在教师立场修订完善政策、让利益相关者参与方案出台,有利于表达教师意见建议,有利于贴近教师工作实际,有利于促进教师职业发展。随后,与会教师代表在政策的稳定性与连续性,职称评审办法中科研与教学如何转换折算,教学、教学科研、科研三类教师界定等方面发表看法,并提出解决建议。学院领导也向人事处积极反映日常教师在分级和职称评审中的诉求,表示对修订完善的方案充满信心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