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第十二届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系列报道之一】第十二届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即将在我校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5-11-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划,由我校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创新与管理学术国际会议将于11月21日、22日在我校管理学院正式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日本、荷兰、巴西、芬兰、马来西亚、中国等6个国家的国际知名院校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其中30多位专家学者将对组织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热点问题作专题报告并深入研讨。

  今年,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已经走过十二个年头,自2004年第一届会议召开伊始,经过组委会的努力,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已经成为创新与管理学科领域重要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自举办以来,始终坚持学术自由、畅所欲言、博采众长、共同提高的理念,力争为大家创造一个宽松、民主的交流平台。

  时隔今日,武汉理工大学又有幸承办这次国际学术盛会,此次盛会以“创新驱动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围绕组织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热点问题作专题报告并进行深入研讨,将涉及产学研合作与战略联盟多个研究领域的各个方面,这是一场非凡的学术盛宴。可以说,历届会议在“管理与创新”这一大的主题下紧贴当下经济发展主题,与社会需求相结合,顺应经济发展趋势,为学术交流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

  本次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将于11月21、22日在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举行,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将以开放的姿态向国际学者展示学术发展新风貌,努力营造一个碰撞学术思想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