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第十二届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系列报道之二】第十二届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11-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即将举办的第十二届创新与管理学院国际学术会议能够顺利召开,11月20日下午2点,在九龙国际酒店大堂,会议的注册工作正式开始。此次会议由日本,荷兰,巴西,芬兰,马来西亚,中国等6个国家国际知名院校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

  大会将为各地的专家和学者提供一个宽松民主的平台,坚持学术自由,畅所欲言,博采众长,共同提高的理念,交流“创新驱动与可持续发展”的新形式、新思路及新方法。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行政办公室主任苏华及其秘书陈超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注册的专家和学者,并为他们准备了会议资料、会议指南及精美的小礼品。同时,工作人员为他们安排好了住宿和餐饮,让他们安定下来准备明天的会议。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对于此次国际学术会议及其相关接待工作高度重视。苏华老师对会议注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回答并及时解决,且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以应对现场出现的语言问题。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注册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为即将在明天举行的学术交流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