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系列会议 学习贯彻学校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0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新学期伊始,管理学院召开系列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研究布置学院工作,确保学校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学院于825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年度目标任务等进行研究。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监督。826日召开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会议,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布置。826日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

91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把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传达到学院每一位教职工。会上,王爱民院长、庞艳桃书记传达了刘伟书记、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16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庞书记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党务工作进行布置。宋英华副院长就学院目前研究生工作现状、工作思路与工作设想等进行介绍。夏德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集全院之力着力打造良好教风、学风,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细、做实。王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最后王爱民院长就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人才梯队建设、重视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责任上强化落实、在工作上稳步推进,确保高水平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年度目标任务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