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青年科学研究联谊会第一次学术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6914日下午,由管理学院青年科研联谊会举办的第1期学术讲座在学院109教室成功举行。本期请到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的谢宝国副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元分析(meta-analysis)及其在管理学研究中的应热烈。               

    谢老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多项项目,并在在《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心理学报》等SSCICSS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在讲座中,谢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元分析的概回答。

  

     管理学院青年科研联谊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着“加强交流,共同发展,享受科学研究乐趣!”的宗旨而成立的,目的是为了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提高青年教师学术水平,增强管理学院可持续发展的科研后备力量;联谊会将立足全院范围内的学术交流平台,并适当聘请校外专家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在本学期拟开展10次学术讨论活动,涵盖学术讲座,课题研讨,学术沙龙等多种形式,切实帮助本院青年老师开展研究成果的交流、论文的合作研究、各类基金项目的申请以及研究团队的组成等活动,切实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与学术研究能力,真正享受科研乐趣。

(通讯员:李殊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