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各专业系开展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加强教学研讨与交流,更好地迎接本科审核评估,上学期末至本学期初,管理学院各专业系陆续组织本学期有本科课程的老师逐一开展说课活动。院长王爱民、党委书记庞艳桃、副院长夏德深入各教研室听取教师说课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系主任和教学副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各专业系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说课开始前,各系首先对老师们是否带齐教学资料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填写说课记录表。说课过程中,老师们依次从教学目标、课程内容、学时分配、方法手段等方面对所教授课程进行了阐述。每位教师说课结束后,系主任和资深教授都会给出中肯的评价,系里其他教师则会从教学组织、案例选择、课堂互动等方面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说课教师也与系里其他老师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本次说课活动展现了管理学院教师日渐高涨的教学热情,通过说课活动老师们分享了教学心得,丰富了教学手段和方法;同时,研讨活动也使老师们进一步厘清了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有助于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