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荣获学校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6-09-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6924日至25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的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工会西院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教职工乒乓球赛以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决出前八名。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荣获团体赛第一名。

  924日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的选手们在场上相互切磋比拼,比赛中直拍、横拍、扣球等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在场上挥汗如雨,场外不时传来兴奋的叫好声、热烈的喝彩声。一天赛程结束后,管理学院从30支教职工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挺进前八强。 

  翌日的比赛更是巅峰对决,比赛精彩纷呈。管理学院女队田汉梅老师、王丽燕老师、向宏耀老师在比赛中愈战愈勇,同男队徐宏毅老师、王家祺老师、杨青老师、叶建木老师携手共进,在四强赛、半决赛中连克对手,最终摘得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冠军。 

  在本次乒乓球比赛中,管理学院收获了比赛的胜利,展现了不畏强手、团结拼搏、勇摘桂冠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