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督导调研组来我院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9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万志建带领第四督导调研组成员宣传部部长阎高程、统战部部长赵海信、工会主席郑畅、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刘耀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汪星刚、组织部张起民、宣传部李旭峰来到管理学院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管理学院院长王爱民、院党委书记庞艳桃、副院长夏德、院党委副书记张泉乐参加督导调研会。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从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及任务落实情况、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尤其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学习教育的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其他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王爱民就学院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结合学院实际,对基层党建有效促进中心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张泉乐介绍了迎评促建工作中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万志建听取汇报后作总结讲话,他对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准”、“特”、“常”的基层党建工作方向,要求学院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结合更准,进一步根据学院实际挖掘活动特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