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MPAcc培养质量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6922日上午,管理学院MPAcc培养质量大会在管院大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宋英华教授、院MPAcc中心主任胡华夏教授、院MPAcc中心副主任洪荭老师、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及2015级、2016级全体MPAcc学员。


  会上,副院长宋英华教授首先发言,他指出当前学院对MPAcc教育给予了高度重视及对MPAcc中心未来发展也赋予了较高的期望,同时他还重点强调了MPAcc中心成立的意义,MPAcc培养质量的重要性。

 

  紧接着, MPAcc中心主任胡华夏教授代表中心进行了发言,他指出MPAcc中心的历史使命和重任,希望MPAcc中心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实现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最后, MPAcc中心副主任洪荭老师对MPAcc培养中具体的质量要求等细节进行了全面且详尽的指导。 

    大会在热烈互动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本次大会重点强调了MPAcc培养质量的重要性,对培养方案中的实践环节和学位论文环节作出了详尽的解读与补充说明。会后,我院MPAcc学员纷纷表示,将力争在高质量完成课程教学任务的基础上,也将三大实践应用环节做到最好,为提升管理学院MPAcc高质量教育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