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再次举行本科审核评估动员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10-1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013日下午两点,管理学院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再次进行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和工作布置。会议由夏德副院长主持,王爱民院长、庞艳桃书记、宋英华副院长、徐宏毅副院长、王超副院长、张泉乐副书记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王爱民院长首先回顾了我国高等教育评估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内涵。随后王院长对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内容进行了深入解析,让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的理念、指导思想、原则、重点和关注点等。 

  紧接着,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夏德副院长强调了目前学院在迎评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在此基础上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熟知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熟知学院各专业培养目标,落实学院教风建设方案。 

  会后,学院以系为单位将《落实“十三五”规划 建设一流本科学习资料》的小册子分发给每位教职工,便于大家进一步学习和巩固本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