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改革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0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质量,1027号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关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专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宋英华教授和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及部分讲师。


  会上,副院长宋英华教授总结了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了本次改革方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针对此次方案,他围绕课程模块、任课教师遴选、任课教师日常管理和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拟激励措施等4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说明。 

  宋英华副院长鼓励学院教师提出更科学、更突出、更有特色的课程、方案和意见,鼓励教师踊跃参与到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中。会后,我院教师纷纷表示,愿为提升学院专业硕士教育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