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3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大楼报告厅,传达学校2017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对学院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爱民院长首先对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17年工作布置会上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在回顾学校2016年重点工作的基础上,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以全面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2017年年度目标任务为重点,努力做好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 

  结合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王院长对学院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院2017年工作以狠抓质量为主线,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进入国内学科排名前10%为主要目标,以“学科建设大讨论”为抓手,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着力构造老中青相结合、科研教学相融合的学术团队,建立学术至上、公平竞争的学术交流与青年人发展平台。学院将在学科建设与发展路径探讨、建立健全激励制度、加强制度梳理与机关改革三个方面,大胆创新、攻坚克难、推进落实,焕发学院建设发展活力。他号召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到学院“学科建设大讨论”中,并就具体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 

  庞书记传达了刘伟书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加强廉洁教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所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