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7-09-1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97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管理学院出席武汉理工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的选举程序进行。庞书记首先阐明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强调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到会党员人数作了说明。接着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泉乐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会议作关于管理学院确定学校第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的说明,并宣读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管理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会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9名教职工代表和1名学生代表为管理学院出席武汉理工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审批。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