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0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管院大楼3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王爱民院长、宋英华副院长、夏德副院长、各系(中心)主任、科研办负责人等,夏德副院长主持会议。 

    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布局王爱民院长就学院科研及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学院科研办及系(中心)要提高服务意识,做好2018年国家基金的组织申报服务工作,把握科研动态,积极走出去,加强与学科优势院校的交流,努力完成科研目标。结合自身以及团队近年科研方面的成功案例,首席教授宋英华副院长就怎么把握大方向如何组织申报国家基金及如何写好申请书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夏德副院长在会议上与各系(中心)主任就进一步具体推进和落实2018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研讨。重点分析了2017基金完成情况及2018年度我院科研工作任务,并对2018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及重点内容进行了布置,夏德副院长要求各系(中心)主任鼓励老师积极申报,注意时间节点,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国家自然基金等科研项目的申报预审及后续服务工作,力争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数量及成功上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