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三篇教学案例荣获2017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6年我院MPAcc中心洪荭老师指导的案例《细说小米手机“中年危机”的症与结——来自战略管理会计视角的诊断和突围》荣获2016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近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及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院有三篇MPAcc教学案例入选2017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同时武汉理工大学也获2017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组织奖。

  入选的三篇优秀教学案例分别是:胡华夏老师指导的《会计师事务所声誉危机与法律责任认定——以大智慧审计失败为例》、洪荭老师指导的《当互联网企业遇上审计:企鹅帝国之审计迷局》以及韩书成老师指导的《从传统损益表到共赢增值表:海尔战略管理会计工具创新》。 

  此次入选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对于提高武汉理工大学在专业领域的知名度、扩大我院MPAcc的专业影响力,加快我院MPAcc学科建设,进一步提高MPAcc培养质量有着积极的作用。 

  附:公示链接:http://www.mpacc.cn/displaynews.php?id=1467&type=2 

  管理学院MPAcc中心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