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徐赤副总裁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5月16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徐赤副总裁来校交流,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并做客第十七期南湖HR论坛。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曾春年,华为武汉研究所副所长李勇,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部分师生听取报告会。


  仪式上,我校管理学院院长王爱民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徐赤副总裁的工作经历及成就。副校长曾春年教授向徐赤副总裁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并对徐赤副总裁加盟我校表示欢迎和感谢,期待徐赤副总裁以创新的管理理念、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和谦和的人格魅力促进我校青年教师成长,为学校培养未来新时代管理型人才,引领我校与华为公司开展高水平的校企合作与交流。 

  仪式后,徐赤副总裁做客第十七期南湖HR论坛,并以《从华为人力资源管理纲要2.0看HR理论与实践的差异性》为题进行了学术报告,以华为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战略为出发点,介绍了HR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的融合与差异,并与我校教师和学生展开了交流。 

  徐赤教授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现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公司风险管理委员会(RMC)委员,公司可持续发展委员会(CSD)委员。徐赤副总裁建立了华为公司工时定额管理体系,是华为第一任绩效与薪酬管理主管,创造了华为制造系统“三按两遵守”、CHECKLIST与QSC相结合的生产制造体系自我优化与自我完善模式,促进制造体系逐步实现DPMO达到15PPM以下的国际一流水平;担任华为内训、外训高级讲师教授20余年,培训新员工近20000人;建立和完善了华为公司突发事件机制、流程,妥善处理了公司海内外多起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