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喜获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5月26、27日,由校工会组织的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南湖体育馆举行,30支参赛队伍参加角逐。管院教职工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赛场上面对压力沉着冷静、稳扎稳打,一举夺得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赛场内外充分展现出管院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双打赛,每场团体赛5局,按照男双、女双、混双、女双、男双的顺序出场。比赛第一阶段按照赛前抽签分成的8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本次团体赛根据5场比赛总净胜分数决定胜负,使得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变数,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尽量多得分。 

  在比赛中,管院队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稳扎稳打,发挥出色,以小组第一顺利进入16强。在16进8的淘汰赛中,管院力克材料学院挺进8强,8进4淘汰赛中险胜实力强劲的能动学院进入4强。在4强赛中,管院惜败机电学院,无缘决赛,但队员们马上调整状态,并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战胜机关直属单位党委,最终斩获季军。 

  此次比赛为全校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锻炼身体、展示自我的舞台。据悉,管理学院工会成立了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并在本学期开学初就积极筹划、训练备战。赛场上,管院队员全力以赴,每球必争,打出了风格,展示了实力,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比赛结束后,不少队员表示很享受比赛的过程,与全校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同场切磋技艺,不仅提高了运动水平,还增强了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有助于提升学院教职工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