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孟芳兵副校长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9月16日晚,孟芳兵副校长在学工部副部长吴先超、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星刚、管院党委副书记赵衍民的陪同下走访了南湖校区食堂和部分宿舍楼,实地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查看学生宿舍基本设施和安全保障情况。


孟校长一行走访了管院部分毕业生宿舍和新生宿舍,他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四学生的就业情况和未来规划,询问了新生来自哪里,所学专业及有没有不习惯、不适应的地方,对寝室环境是否满意等等。

孟校长着重对宿舍安全隐患和周边区域环境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楼栋监控、门禁使用、学生归寝等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加强学生宿舍巡查确保学生住宿安全。同时,孟校长要求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沉下心俯下身,努力在宿舍管理服务人性化上下功夫,在提高学生满意度上做文章。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严格落实相关指示要求,加大宿舍管理力度,排查学生宿舍各类安全隐患,加强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及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