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市场营销系召开教学专业团队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9月25日上午,市场营销系在管理学院306市场营销系办公室召开教学专业团队建设研讨会。会议以“回归课堂,教书育人”为主题,对市场营销系教学专业团队建设进行前期建设内容的汇报,并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院党委书记庞艳桃、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王超、院党委副书记赵衍民以及市场营销系刘明菲教授、系主任程斌武副教授、系支部书记陈云副教授、系副主任程琦副教授和市场营销系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市场营销专业团队负责人刘明菲教授从市场营销系本科专业发展规划和年度改革建设任务组织实施、专业教师队伍建设、课程信息化建设与教材建设、教学质量控制、国际化建设、专业建设标志性成果、实践教学体系优化、教学改革研究与探索、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等十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市场营销专业团队建设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市场营销系团队建设三大模块的分工,明确了模块责任人,并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做了初步安排。刘明菲教授认为,虽然市场营销系在前期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相对国内其他高校和其他学院的优秀团队来说,还存在很大差距,专业团队建设面临诸多困难,需集聚各方力量共同完成,希望学院领导在市场营销系教学专业团队建设的过程中给予积极支持。程斌武、陈云、程琦三位教师分别就团队建设三个模板进行了工作汇报。 

  庞书记在发言中,充分肯定市场营销系在专业团队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对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具有借鉴意义,学院会尽全力支持,帮助解决专业团队建设方面的实际困难。王超副院长希望市场营销系通过开展专业团队建设,多出精品课,多出名师,多出教学研究成果奖,实现教研进一步融合。赵衍民副书记表示,学院学生工作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支持市场营销系各项工作的开展。 

  刘明菲教授对院领导关心、支持市场营销系专业团队建设表示感谢。她表示,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将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立足专业团队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卓越人才培养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