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友工作】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孙彬、艾靓来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91030日上午,我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孙彬、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兼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艾靓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管理学院院长陈晓芳、党委副书记赵衍民、校友与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富强,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陈晓芳院长首先对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对我院校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指导和完善优化我院校友工作。赵衍民副书记汇报了我院校友及社会合作工作推进情况。 

  孙彬副处长及艾靓副处长表示,校友工作是一份需要投入感情的工作,我们就是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希望能够携起手来搭建好这个桥梁,为校友服务,为学校服务。管理学院在校友方面有鲜明特色,校友工作有优良的传统,校友工作大有可为。大家要相互配合、相互帮助,他们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院工作给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陈晓芳院长再次对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下一步学院一定找准差距、传承创新、稳步推进学院校友及社会合作工作。 

                                              (通讯员:周冰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