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我校MBA教育中心受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91130日,以“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的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桂林成功召开,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殷向洲老师,MBA联合会主席张长祥出席活动。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全国MBA学友共同打造“中国MBA”品牌的权威性阵地,也是中国MBA学友信息交流、学业互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MBA年度盛会。中国 MBA 发展论坛,自 2000 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 6 月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先后在北大、南大、武大、上海交大、中科大、西安交大等知名高校成功举办了18 届。论坛得到朱镕基总理的肯定并题写了“衷心祝愿发展论坛越办越好”的贺词,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 MBA 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 MBA人共同企盼的年度盛会。  

    

               1:我校师生代表参加论坛活动 

  论坛邀请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曹卫洲、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会长曾钫等嘉宾围绕中国MBA品牌发展等展开主题演讲,同期组织召开“东盟国家旅游和投资情况说明会(缅甸专场)”、“创新创业论坛”、“高质量MBA教育论坛”、“体育产业与健康发展论坛”、“主席圆桌会议”五大平行论坛。 

  为了表彰全国先进MBA团体和个人,本次论坛开展了2019年“中国MBA教育杰出领导奖”、“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协会)”等荣誉评选活动。我校荣获2019年“中国MBA教育杰出领导奖”、2019年“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两项重要荣誉。其中我校殷向洲老师荣获2019年“中国MBA教育杰出领导奖”。 

    

         2:我校获评2019年“中国MBA教育杰出领导奖” 

    

       3:我校获评2019年“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 

  通过此次论坛活动,促进了我校与全国其他开展MBA专业院校的交流,同时彰显武汉理工大学MBA品牌形象,促进武汉理工大学MBA品牌传播。 

    

                                              MBA教育中心 

                                               殷向洲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