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首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9127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首次会议在管理学院306会议室成功召开。管理学院程国平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殷向洲老师出席会议。 

    

        1: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召开首次会议 

  首先,殷向洲老师隆重介绍了学校MBA专业开设历史并谈及对第三届MBA联合会的期望。殷老师希望本届MBA联合会团队可以充分利用此平台,以奉献精神服务广大武汉理工大学MBA学员,积极开展校内外交流活动,发扬武汉理工大学MBA品牌。 

    

                   2:殷向洲老师发表致辞 

  随后,由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张长祥对本届MBA联合会组织架构、行动方针以及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同时团队成员围绕各部门的发展规划畅所欲言,通过了《武汉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章程》。 

    

          3: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组织架构 

    

         4:审议通过《武汉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章程》 

  最后,程国平教授希望本届MBA联合会团队能够践行“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在服务MBA学员、推广武汉理工大学MBA品牌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MBA教育中心  殷向洲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