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我院MBA学生姚菲喜获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中国MBA新锐100奖”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9127-8日,以“新商科 新领袖 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于天津大礼堂隆重举办。我校MBA学生、MBA联合会荣誉主席姚菲,从全国200多所高校的数万名在校MBA学员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中国MBA新锐100奖”。 

    

            1:我校MBA学生代表姚菲出席活动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萍,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20余所兄弟院校管理学院(商学院)的院长和副院长,业界知名企业家代表和来自全国近200所高校商学院的千余位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论坛。 

    

 2:我校MBA学生姚菲获评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中国MBA新锐100奖” 

    

                           3:合影留念 

  据悉,中国MBA联盟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成员单位最多的MBA/EMBA全国性组织,覆盖全国236所院校商学院。联盟年会暨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本届领袖年会创造了参与院校数量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等记录。 

  本次会议汇聚MBA领袖与业界精英,围绕中国商科的发展、创新创业发展以及中国MBA教育的发展方向共商共议。既是一场交流思想、加强沟通、寻求合作的盛会,也是为助力经济繁荣、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社会进步贡献MBA力量。 

    

                                    MBA教育中心 殷向洲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