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25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答辩分别在学院415515教室举行。创新创业与运营管理系胡艳教授、市场营销系殷向洲副教授、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王斌副教授、创业学院刘勤副教授担任答辩评委。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超、教学办主任秦俊参加了答辩。 

  

    经过选拔,共有30个项目进入院级复赛。本次复赛主要分为商业计划书、路演展示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前期,学院邀请专家对项目计划书进行盲评打分。现场各团队通过5分钟的路演展示对项目定为、商业模式与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并展现了团队的创业理念和创新思想。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老师根据各项目内容从项目独创性、项目竞争力、项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点评,重点对项目在孵化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建议。比赛结束后,学院将对各项目进行进行综合评估,最终确定15个项目进入决赛环节。 

  

   本次比赛分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和高教主赛道创意组、实践组,涵盖“互联网+”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以及社会服务。前期,学院特邀市场营销系殷向洲老师、创新创业与运营管理系韩笑老师、创业学院刘勤副老师对项目商业计划书进行盲评,结合本次答辩结果,下一阶段学院将对进入决赛的15个项目进行重点培育,决赛将定于20204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