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友工作】管理学院举办“资智回院 共商发展“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9127日下午,在学校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管理学院举办了“资智回院 共商发展”校友论坛。来自全国各地2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论坛。夏德副院长、王超副院长、马颖副院长、赵衍民副书记、朱朝霞副书记及校友与企业服务中心赵富强教授出席。 

     

  陈晓芳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 

  济南校友会执行会长李大虎作为校友代表做主题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教育,并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和推动母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一定不辜负母校殷切期望,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再创佳绩。随后,校友与学院领导之间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校企合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陈晓芳院长强调,学院目前处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节点,必须抢抓机遇,奋力前行。希望广大校友和学院之间,加强交流、携手并肩、勠力同心、劈波斩浪、扬帆远航!欢迎校友常回家! 

    

  校友们与学院领导一道参观了图书馆和艺术馆。 

                                 (通讯员:周冰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