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学院赴杭州走访校友并参加浙江校友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215日,首期“武理浙讲”论坛暨武汉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2019年会在杭州举行,刘春江副校长出席。管理学院院长陈晓芳、党委副书记赵衍民前往参加并走访慰问我院校友,  

   

   

  论坛及年会期间,刘春江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对论坛及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浙江校友会2019年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深情寄语广大校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把母校建设成为“让人民满意、让世人仰慕的优秀大学”,助力高等教育强国梦的实现,策马扬鞭、砥砺前行! 

  

  陈晓芳院长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院87级优秀校友、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及部分在杭校友代表。陈院长以“奋进中的管理学院”为题向校友报告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赢得的良好社会声誉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以情感为纽带、以服务为抓手,携手浙江校友会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办好校友返校等活动;她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贡献力量。 

  

  

  据悉,“武理浙讲”论坛由我校校友总会主办、浙江校友会承办,旨在为校友搭建思想交流、智慧分享、开放共建的交流平台,聚集资源、蓄势凝力,增强校友情感,促进校友交流。首期论坛以“数据时代的战略创新”为主题,主讲嘉宾为我院校友魏江教授。 

  (文中图片由校友企业“喔图云摄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