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我院MBA师生受邀参加武汉大学第二届珞珈山之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91228日,第二届珞珈山之声论坛暨2019年武汉大学MBA校友年会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殷向洲老师,MBA联合会主要成员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1:我校师生代表参加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 新科创 新引擎”为主题,邀请武汉地区10余所高校MBA教育中心、中国知名高校湖北校友会代表,齐聚珞珈山,聆听院士解读前沿科技、知名企业家分享创新故事、政府嘉宾演绎发展蓝图。武汉大学副校长吴平、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宋敏、武汉大学工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刘胜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 

    

  2:活动合影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活动,促进了我校与华中地区MBA专业院校的交流,同时也是彰显武汉理工大学MBA品牌形象的一次大好机会,促进了武汉理工大学MBA品牌的传播。 

    

                                           MBA教育中心 殷向洲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