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友工作】管理学院赴济南参加校友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91229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济南校友会2019迎新联谊暨校友年会于济南成功举行。我校副校长王发洲、我院杰出校友时风集团董事长刘成强、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徐宏波、副处长丁志卫、我院党委副书记赵衍民、校友及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富强等参加此次年会。 

  

    济南校友会秘书长张汉国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深入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并对 2020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表示要继续保持发展的好势头,要聚众人之力把济南校友会做得更好,也更有特色。 

  王发洲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感谢济南校友们为本地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校友们取得的巨大成就,不仅为家乡增光添彩,更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校友会建设是现代大学治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校友会发展扩大了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然后,王发洲副校长还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全体校友连接的纽带,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部门将进一步做好三个服务--------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在年会中,老校友们缅怀青葱岁月,年轻校友增广见闻积累人脉,新老校友们欢聚一堂亲如一家,追忆往昔母校岁月,畅想未来美好人生,无论时空如何转换,校友间情谊总是那样真挚和深切。相聚总是短暂,大家共约来年再会,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通讯员:周冰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