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战“疫”行动】疫情之下,理工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庚子鼠年伊始, 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华大地爆发,湖北地区无疑是疫情最前线,武汉则更是抗击疫情的中心。虽然近期新增新冠病例数量持续下降,治愈病例不断提升,但是抗击疫情的压力仍然巨大。“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中国胜”,这场无声的硝烟已经进入了攻坚阶段。

武汉理工大学MBA联合会自疫情暴发以来一直关注于疫情的发展。在通过公众号不断传递抗疫正能量的同时也了解到武汉各医院医疗物资补给出现短缺,严重影响了控制疫情的进度。基于此,我们联合会与武汉理工大学专业硕士校友组织——“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区群英会”共同成立了“战疫委员会”,与学校MBAMEMMPAccMPA校友一道投入到对武汉疫区各医院所需相关物资及资金的捐助工作中。

“战疫委员会”由来自五湖四海的理工大专硕学子们组成。自成立以来,我们一方面协助、组织及展开各类倡议活动,另一方面通过各方资源,寻求安全可靠的医疗物资货源,并最终将医疗物资交付一线医院。

当看到一份份物资交到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当看到白衣天使们使用我们的物资坚守在抗疫一线岗位,守护着我们的城市的时候,我们每一个理工大人内心的感触无以言表,我想这是我们每一个理工大学子践行理工大精神的最好表现。

 

                                              武汉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主席 张长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