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管理学院院长陈晓芳赴威海研究院筹建与产学研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20119-21日,我院院长陈晓芳教授、校友及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富强教授、MBA中心主任张光磊副教授及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学院一行赴山东武汉理工大学威海研究院筹建与产学研合作进行洽谈。 

  

    陈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有关情况,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全方位深入沟通。她表示学院要加强与威海地区的产学研合作的交流,加快学校人才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科技创新,同时提高社会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管理学院山东校友会副会长李大虎和当地政府领导表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要,政产学研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希望能够共在人才招聘、基地共建、企业培训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和共赢发展。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对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建立并发展双发友好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的契机。 

  (通讯员:周冰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