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主办“变革情境下的工作与职业”在线学科前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推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内学者开展更多“小而精”的深度学术交流,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社与我校管理学院共同主办了2020年第1期《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学科前沿研讨会。 

   

   202066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学科前沿线上研讨会2020年第1期在腾讯会议客户端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众多高校的老师、同学以及企业界HR300人(腾讯会议上限人数)参与了此次学术盛宴,整场研讨持续了三个半小时,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研讨的主题为“变革情境下的工作与职业”,重点关注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管理情境下,职场工作和职业的一些新变化。本次研讨会共包括6篇报告论文,聚焦于工作重塑、肮脏工作与污名化两个主题。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心理科学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及武汉理工大学等单位的十余位学者分别展开了精彩的学术研讨。 

  据悉,本次会议是继我校与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社共同主办“2017年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学术年会”之后,再次合作举办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重要学术会议。此次会议的举办展示了工作重塑、肮脏工作与污名化两个研究主题的最新成果,进一步加强了国内、外有关领域同行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同时,通过在线交流,为专家学者和学生创造一个便捷了解该领域前沿问题的机会,也为提升我校在国内、外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研究地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