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公开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68日下午,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公开答辩在云端顺利进行。此次公开答辩各专业抽取了一名学生参加,管理学院王超副院长、赵衍民副书记、学校梅建新督导,教学办以及来自各专业的6位答辩评委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会场吸引了180多位同学参与观摩旁听。 

  

    王超副院长首先致辞,王院长对参加答辩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介绍了各位评委老师,并详细介绍了公开答辩流程及规则。随后,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就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技术路线、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等进行了清晰、详实的阐述,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研究思路和工作成果。评委们认真听取了答辩学生的陈述后,对答辩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答辩会场气氛严肃而活跃。参加答辩的学生认真记录下评委所提的问题,进行一番思考后逐一回答。

    

  答辩结束后,王超副院长与梅督导分别做总结发言。王院长强调此次公开答辩对即将开始的管理学院毕业论文集中答辩工作起到了标杆作用,同学们答辩清晰,评委们认真提问,对出席答辩工作的评委们和梅督导表示感谢,并当场宣布了答辩成绩。梅督导也对管理学院本届公开答辩的组织工作以及过程管理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通过此次公开答辩,不仅让答辩学生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也给后期参加毕业论文集中答辩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观摩机会。  

    

                      撰稿人:曹金铃、秦俊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