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管理学院陈晓芳院长应邀到珠海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六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611日至13日,管理学院陈晓芳院长应邀到珠海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611日,陈晓芳院长赴银隆新能源珠海总部参加 “银隆新能源-武汉理工大学校企研发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珠海广通汽车&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并与银隆新能源签署“校企研发中心”合作协议书。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在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基础上,银隆新能源可为武汉理工大学提供科研平台及实训基地,而武汉理工大学可为银隆提供强大、全方位的科技和人才支撑,通过校企资源的有效整合,共同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平台。 

   

  陈晓芳院长表示,管理变革和科技革命是世界进步之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靠科技和管理这两个轮子才能加速实现。当下,企业间的竞争是技术进步水平、技术创新能力的竞争,强有力的研发团队是企业在技术创新中保持强大竞争力的重要保障。在科研项目孵化与落地方面,高校要有所成就,也必须走出实验室、走出学校,和企业合作、与市场接轨,希望通过和银隆进一步深入合作,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和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612日,陈晓芳院长应邀赴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签署联合培养博士后协议,并就如何有效地推动船艇行业高速发展涉及的人才队伍构建、技术力量升级、绿色电动船艇产业应用前景等话题与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晓芳院长认为,江龙船艇是一家上市公司,作为业内高性能船艇的领先品牌,公司需要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并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人才战略为推动!未来,在探索智慧型、高技术含量、可持续的现代化船艇发展道路上,武汉理工大学与江龙船艇之间的合作将变得更加紧密。一方面加强校企双方在博士后科研工作和相关技术的探讨,另一方面建立起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为我国现代化船艇产业的发展做贡献。 

   

  613日,陈晓芳院长一行应邀走访了格力小家电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