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党政领导新学期深入课堂检查学院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9月7日是新冠疫情有效防控后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管理学院院长陈晓芳、党委书记童泽望、副院长王超、党委副书记赵衍民,以及学院教学办、各年级辅导员深入课堂对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与学风情况进行检查,并与授课教师及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陈院长、童书记走进相应教室,了解教师教学准备情况、课堂教学情况和学生出勤情况等。从检查情况看,我院课堂运行情况良好,秩序井然。任课老师能够完成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到达授课地点,课程准备充分。各年级学生精神饱满、听课专注,能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了解教师上课和学生上课情况,是落实学校“党委抓课堂”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此次开学教学检查工作为保障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创造了良好开端,将有力促进学院一流本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工作的开展。 

    

                       撰稿人秦俊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