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术交流】管理学院研究生参加第80届美国管理学会年会(Annual Meeting of the Academy of Management)并报告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马荣与组织与人力资源系张光磊副教授、李铭泽副教授合作的论文经严格的双盲评议,被美国管理学会年会Annual Meeting of the Academy of Management接收。马荣同学受邀参加了202087日至11日举办的第80届美国管理学年会线上会议,并在人力资源分论坛报告了研究成果 “High Performance But Ethical RiskA Self-regulation Perspective on the Double-edged Sword Effects of the Perceived Performance-oriented Human Resource System”。


  会议期间,马荣同学及张光磊、李铭泽老师与来自各国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话。通过此次参会,我院师生与国际学者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和分享,所获取的宝贵意见将有利于论文的后期修改与发表。与此同时,也向同行展示了我院在工商管理学科领域所取得的进展,进一步提升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的影响力。


  美国管理学会成立于1936年,是全球管理学领域历史悠久、最负盛名的学术组织,在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两万多会员,会刊包括《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等管理学顶级期刊。AOM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是管理学最高水平的国际学术盛会,也是全球管理学领域学科门类齐全、历史悠久、学者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