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170余名青年学者共论工商管理学科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024日,武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科青年学者研讨会在汉举行,会议由我校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科协联合承办。副校长刘春江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中国人民大学刘军教授、中山大学秦昕教授、深圳大学蒋建武教授、东北大学贾建锋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管理学院院长陈晓芳、副院长夏德以及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170余名工商管理学科青年学者及研究生参加会议。



     刘春江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管理学院院长陈晓芳从学科历史、学科优势和学科特色等方面对我校工商管理学科进行了介绍。


  中山大学秦昕教授、南京大学贺伟副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王震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张昱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王海江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新冠疫情下负责任管理学研究的学习与思考》《从投稿、到R&R、到未来研究:几点相关思考》《管理学研究的故事性:基于对论文引言的分析》《远程办公真的好么?基于14个国家4万名员工的整合分析报告》《远程办公情境下如何提升上级的信任感和绩效评价?解释水平理论视角下电子沟通即时性的作用》的主旨报告,中国人民大学刘军教授对工商管理学科的新发展与新趋势进行了总结。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工商管理学科的前言研究成果、学术动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会议为全国工商管理学科青年学者搭建了新的沟通平台、创造了了解学科相关领域研究前沿问题的机会,促进了与会专家学者的深层次交流研讨,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的研究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