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科发院韩建军院长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116日下午,科发院韩建军院长一行来管理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院领导、各系负责人、省级科研基地负责人及科研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晓芳院长主持。
  

  会上,陈晓芳院长代表学院对韩建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科发院长期以来对管理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夏德副院长对学院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院在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思路和未来努力方向。 

  科发院韩建军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指出学院应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优势,采取多方措施,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取得突破。科发院领导一行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从政策层面给予了充分的指导,并对学院未来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童泽望书记和陈晓芳院长表示,学院将努力克服困难,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加快建设一流管理学院的步伐,力争再创辉煌。

                                                                                      撰稿人:范慧玲

                                                                                             审稿人: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