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荣耀管院】武汉理工大学MBA在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201224日到27日,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和全国MBA联合会主席峰会主办院校支持,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办,MBA共享部落联合主办,中国MBA联谊会、中国MBA教育网协办,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PILC) 战略支持的“抗疫思变 创变时代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线上和线下论坛成功召开,吸引近30万人次累计在线观看。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BA多位学员在论坛上斩获荣誉。

  1:第二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 年发起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至第二十届,是全国MBA群体共同打造“中国 MBA”品牌的权威性阵地,也是中国 MBA 学友信息交流、学业互动、事业 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 MBA 年度盛会。

  为了表彰全国先进MBA团体和个人,本次论坛展开了“中国 MBA 抗疫先进集体”、“中国 MBA 校友创新创业新星”等荣誉评选活动。我校管理学院MBA1901班荣获“2020年中国MBA抗疫先进集体”,张长祥荣获“2020年中国MBA抗疫先进个人”,李元杰荣获“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金亮荣获“2020年中国MBA新秀100”。


  2MBA1901班荣获“2020年中国MBA抗疫先进集体”


  3:张长祥荣获“2020年中国MBA抗疫先进个人”


  4:李元杰荣获“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


  5:金亮荣获“2020年中国MBA新秀100

  此次论坛深入探讨了企业家成长与MBA教育的发展关系,进一步汇聚了中国MBA教育精英们的集体智慧,形成共识。通过参加此类全国性MBA大型论坛活动,展现了我校MBA学员的崇高的抗疫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广大MBA学员创新创业的热情;让更多人了解了武汉理工大学MBA教育项目,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了我校MBA项目的影响力。

                                                                                 (管理学院MBA中心  殷向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