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以课堂为中心,推动教学创新—管理学院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备赛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初赛的通知》相关精神,经过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管理学院江长斌老师获得副高组特等奖,将推荐参加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作用,以赛促教,结合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青年教师培养工作,3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分享会。此次分享会主题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创新设计汇报—MIS系统软件》,邀请了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张庆英教授、刘明菲教授做指导。管理学院王超副院长、青年教师、教学办等多位老师参加了分享会。


  江长斌老师分别从教学理念、教学形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创新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江长斌老师从2000年起就一直讲授《MIS系统软件》课程,2012年受聘学校精品课程教学名师,多次年度考核优秀。分享会上,江老师展示了课程团队如何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专业课程建设。目前,该门课程已经入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通过教学创新,培养学生的高阶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通过江老师的分享,在座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为以后提升教学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具体的解决办法;江老师通过张庆英教授、刘明菲教授的现场点评和建议,为在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教学分享会成功举行!为有效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管理学院将定期举办此类教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