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管理学院青年科研联谊会第45期学术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41日中午,由管理学院青年科学研究联谊会举办的第45期学术活动在学院105教室成功举行。本期讲座由市场营销系汪秀婷老师主讲,来自管理学院、创业学院的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讲座由夏德副院长主持。

 

  讲座伊始,夏德副院长对汪秀婷老师的学术研究领域及取得的成果作了介绍。汪秀婷老师现任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创新管理,营销管理等,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汪秀婷老师围绕《绿色技术创新对制造业价值链升级的影响》主题,首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回顾了自己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历程和个人科研定位的转变过程,分享了申报国家级课题的经验;其后,汪老师从课题选题来源、目前研究主题、主要研究内容及研究结论等方面向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最后提出了目前研究存在的不足和未来需要改进的方向。主题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围绕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讲座为师生提供了交流与研讨的机会,学院将继续定期开展青年科学研究联谊会学术交流活动,积极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助推学院师生科研能力提升。 

                   来源:科研办 撰稿人:范慧玲 审稿人: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