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五一假期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阔别已久,欢迎回家。“五一”期间,全国各地的返校校友欢聚管理学院,重温校园记忆、再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

52日,管理学院校友返校座谈会在311会议室举行,院长陈晓芳、副院长王超、马颖等院系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返校校友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杨伟波主持会议。

 

(校友返校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陈晓芳院长致辞。陈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以来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未来学院与校友加强联系,共同构建广阔的校友交流平台。

(院长陈晓芳致辞)

王超副院长和马颖副院长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学院特色、研究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几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校友多年来积极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关心学弟学妹的学习和就业情况表示感谢,并表示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王超副院长向校友介绍学院情况)

  

(马颖副院长向校友介绍学院情况)

教师代表蔡春、江长斌等分别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回忆了校园往事,表示管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共同探讨了专业建设、校企深度融合等话题,希望以本次返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共同促进管理学科的发展。

 

(综合办主任蔡春老师发言)

 

(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主任江长斌老师发言)

与会校友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对于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十分自豪。校友们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悉心培养,管理学院“厚德博学、敏思笃行”的精神一直激励着自己,并愿意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2002级校友董佳欣)

 

(左 2009级校友段林娜 右 2011级校友王志超)

 

(2014级校友康龙娟)

  

(2016级校友刘恩源)

座谈会最后,陈晓芳院长作总结讲话。陈院长向来自天南海北、各行各业的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校友们借此返校机会重走校园路、重温母校情;感谢各位校友在学院建设发展、学生就业、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的鼎力相助;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共谋新篇章! 

会后,学院领导与返校校友共同参观学校艺术馆。

 

(学院领导陪同校友代表参观校艺术馆)

 

(学院领导与校友代表在艺术馆合影)

“学校太美啦,好想回来重新上大学!”,同届的校友们在报到处签名合影、握手拥抱,洋溢着重逢的喜悦;2009级校友带着五个月大的孩子重返母校,一家三口携手走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令人动容;2016级校友带着学士服返校,弥补因疫情未能拍成毕业照的遗憾;院系领导出席校友座谈会,学院的精心组织和高度重视让每位校友都感到了回家的温暖。

 

(学院院长与20届毕业学子补拍毕业照)

 

(返校校友张贴“校友寄语”)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整合校友工作力量和资源、创新校友工作理念”的工作要求,努力实现“全周期、全范围、全方位”做好校友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校友共同发展。校友返校期间,学院校友会和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前期通过公众号平台向校友发出返校邀请,招募五十余名志愿者为返校校友提供热情服务。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与合作,倾听校友声音、凝聚校友力量,携手广大校友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系领导与校友代表在学院大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