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326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学院303会议室集中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本科生党总支成员和本科生各支部书记参加。


本科会计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琳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分别从脱贫攻坚战取得的历史回顾、重大历史性成就、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主要原因及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成果与重大任务四个方面展开具体介绍。通过视频学习了解在脱贫攻坚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大扶贫干部舍小家为大家、把心血和汗水洒遍千山万水、千家万户的动人故事,感受脱贫攻坚精神。与会党员结合讲话全文展开讨论。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杨伟波结合自身基层工作经历,分享对于产业扶贫的切身体会,强调我们要坚定信息,埋头苦干,在工作实际中加强落实与创新,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老师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创造的“人间奇迹”,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立足岗位,接续奋斗。